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面甸

面甸(Miǎndiàn)是我的祖国(zǔguó)。

我爱我的祖国。

缅甸有很多人。

缅甸有缅甸人, 华人, 印度(Yìndù)人 和其他种族(qítā zhǒngzú)。

我是仰光(Yǎng Guāng)人。

仰光很有意思。仰光有很多寺()。

仰光大金寺是很大和很有名。

仰光有 多烤鸭 商店!

曼德勒(Màn Dé Lè) 有很多寺。

曼德勒包子很有名-大家爱曼德勒包。

年年, 我回缅甸 因为我爱仰光。



谢谢大家和再见!


8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也爱面甸!可是我还没去面甸。下个月你忙不忙?你跟我去你的国家好不好? =D

    Ploy Thampipattanakul T03

    ReplyDelete
  3. 你好!!我叫MAI NGOC ANH, 是T04 的 学生。
    你的祖国很有意思.
    我要去仰光:D 我也要去看寺:)。 你可以跟我去吗???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我很高兴地看到,你爱你的国家很多。
    你必须想家。
    我希望你能很快回来看你的家庭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7. 你好吗?我没有去仰光,我想去那儿。 我们的班有多少缅甸人?
    Le Phuoc Duy - T02

    ReplyDelete
  8. 我 想 去 缅甸 旅行 (lǚyóu = travel)。 你 如果 那 时候 在 那人, 我 看 一下 你们 家。

    ReplyDelete